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新春走基层】振兴小镇:越夜越“美丽”
2023-01-24 13:5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冯庆、张瑜、陈昊)什么?不知道振兴小镇啥时候最热闹?那就静等夜幕降临吧。当华灯初上,振兴小镇霓虹闪烁,会给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极致体验。

夜幕降临,游客行走在总长650米的步行街上,真可谓是步步有惊喜。火红灯笼打破黑暗,各种兔子造型的灯光引得游客围观打卡,国潮表演倾“潮”而来,令人大饱眼福。光影交错中,“不倒翁”小姐姐绝美登场,游客纷纷举手接起小姐姐手中的红扇。人来人往间,俊男靓女快闪表演吸引众人目光,不少游客参与进来,跟着音乐跳舞摇摆。

当然,主街区怎么能少各色美食呢。云南过桥米线、炸臭豆腐、驴肉甩饼等美食触手可及,香酥大麻花、冰糖葫芦、醇香奶茶、蛋糕甜品等更是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步行于小吃街头,两边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周围络绎不绝的游客和喧闹声传出一股热闹又鲜活的气息,阵阵香味飘来,让游客吃到“扶墙走”。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