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步步皆景!长子县发鸠山漫山金黄惹人“醉”
2022-04-08 08:59:5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四月的发鸠山,花如海,绿如潮,黄花怒放,青山滴翠,大地披绿,山川葳蕤,极目所至,漫山遍野的连翘花密密匝匝,如云如海。

沿着山间的柏油路蜿蜒而上,一簇簇、一树树、一丛丛连翘花会猝不及防地闯入视线,黄的醒目,开的绚烂,闪耀着生命的灵动,焕发出勃勃生机。近一点,再近一点,细细端详枝头的花朵,只见她花开四瓣,长而略尖,像微张的翅膀,像闪烁的星辰,挤挤挨挨,花色点点,花儿迎风起舞,令人心生欢喜。

极目远眺,连翘花开满山金黄,是连绵的花带,是起伏的绸缎,在这人间四月天,怡然自得地绽放,与蓝天相互衬托,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几树桃花点缀其间,引得鸟儿枝头争艳,成为这个春天发鸠山上最靓丽的一抹风景。(马赛、刘峰)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