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最闪亮的坐标】缅怀先烈!长治社会各界到太行太岳烈士陵园祭扫
2022-04-02 16:41:1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王源)清明将至,4月2日,长治社会各界人士到太行太岳烈士陵园祭奠先烈英魂、瞻仰英雄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悼念之情。

清晨的烈士陵园,安静庄严。大家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自觉整理着装,按一米间隔排好队列,通过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哀思和崇高敬意。在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太行太岳英雄事迹陈列馆内,一座座铜像、一则则史料、一张张照片诉说着革命者的信仰与忠贞,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瞻仰凝视,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要以英烈的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