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常来“长”往!北京50余家旅行社“组团”到长治踩线
2023-10-20 10:53:4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张瑜、张震)“山西长治,壮美太行!”10月17日—10月19日,来自北京的50余家旅行社和媒体组团到长治进行为期3天的景区踩线活动,为规划游客线路和宣传长治市景区作前期考察采风。

图为:踩线团成员在通天峡拍照留念

图为:踩线团成员参观长治观音堂

图为:踩线团成员平顺中药材基地踩线

3天的行程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观音堂、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八泉峡、通天峡、黄崖洞、太行溶洞风景区等多个景区,全方位领略了大美长治的独特魅力和无限风光,大家纷纷被长治深厚的历史文化、秀美的城市花园、壮美的山川峡谷所折服。

图为:踩线团成员参观八泉峡

图为:踩线团成员挑选长治特产

在国家5A级景区八泉峡,大家乘坐游船行进在峡谷之中,看着两侧后退的峡谷,不由发出“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感叹;在乘坐中国唯一一处空中拐弯的索道时,大家的惊叹声再次不绝于耳,在25分钟的时间里,这条全长2900米的索道高差达319米,跨越13座山梁34个支架,从高空俯瞰八泉峡全貌,更是能够感受到大峡谷表里山河的独特魅力;站在208米高的高空玻璃眺望平台——天空之城,大家俯视整个大峡谷,体验了一把一览众山小的乐趣,隔着玻璃看向脚下,又给人一种惊险刺激的视觉冲击。

图为:踩线团成员参观武乡太行溶洞

图为:踩线团成员在八路军文化园观看演出

图为:踩线团成员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

图为:踩线团成员在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前合影

在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一行人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接受红色教育,感悟太行精神。从红军东渡到洛川会议,从平型关大捷到开展敌后游击战,从抗日军民自造武器装备到饱经炮火洗礼的革命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史料、一件件真实往事,把大家的思绪带入艰苦卓绝的红色烽火年代。大家在这里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体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图为:踩线团成员欣赏四方山风景

图为:踩线团成员在黄崖洞下唱革命歌曲

图为:踩线团成员参观黄崖洞遗址

图为:踩线团成员记录黄崖洞遗址

“我第一次来长治,真的没想到啊,简直太美了!不仅有青山绿水,还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我一定回去好好宣传长治,带更多的北京人来这里旅游观光”,一位参加踩线的北京某旅行社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旅局、长治市文旅局主办,长治市文旅发展中心承办,是积极推进京长文旅对口合作的有力举措,对长治市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文化旅居目的地,打造长治文旅康养五大品牌,提升“山西长治•壮美太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长治市与北京旅游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进一步叫响长治旅游品牌、拓展长治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的影响。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