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网络中国节•春节】长治消费市场“年味”浓
2023-01-08 08:37:20
来源:长治日报

新年新气象。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不少重点商圈、购物中心迎来客流回归;许多餐厅出现就餐等位的情况;酒吧、KTV等消费业态正在回归常态;线上消费也愈加火热……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外出购物、聚餐,消费市场重拾烟火气。

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大街小巷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家家户户开始忙着置办年货。作为过年的必需品,红包、春联、福字、灯笼、挂饰等喜庆用品进入热销期。长治市各大商场、超市为抢占新年第一波商机,都提前备足货源,并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消费市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为新一年的消费市场开了个好头。

为促进消费市场升温,长治市还于元旦期间限量发放“晋情消费·嗨购长治”数字消费券,聚焦成品油、商超百货、住宿餐饮等重点行业,进一步加大政府资金投入,充分激发群众消费热情,为消费市场复苏按下“快进键”。(刘婷婷、司敏)

原标题:视觉丨年味儿浓烟火旺——长治市消费市场焕发新活力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