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潞州区:“人间烟火”点亮“城市之光”
2022-07-15 08:55:4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傍晚时分,潞州区各大夜市变得熙熙攘攘。各种小吃、特色水果、饰品百货等纷纷被摆上摊位,各式美食香味四溢、特色商品琳琅满目,街巷人潮涌动,沿街商铺的叫卖声、街头艺人表演的音乐声、孩子们的欢笑声……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潞州区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加快培育新型消费经济,食、游、购、娱等多元化的夜间消费市场再度活跃,为城市增添新活力。各有关部门创新监管方式,为“夜经济”保驾护航。逛夜市、品小吃、赏古玩……夜幕降临,在城隍庙广场,建筑楼顶的天空灯、走廊上的仿古灯、七彩的激光灯等交错纵横,历史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在这里交融汇聚,消费者品尝特色美食,欣赏美丽夜景,尽情感受古城“夜”魅力。

助消费增动能,为城市添活力。潞州区许多夜市、商圈、美食街甚至成了“网红打卡地”。

穿梭于天空之城、万达广场、正则时代广场……时时能感受到是人间烟火,处处环绕着的是城市之光。(张迅、王嘉琦、李珏)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