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网络中国节·元宵】“上头”!振兴不夜村上演“欢乐连连看”
2022-02-11 15:12:11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王青平、冯庆、陈昊、王源、牛丽丽)炫彩灯光、曼妙舞姿、特色小吃应有尽有,此起彼伏的爆笑声、欢呼声不断传来......自腊月二十七到正月初十以来,长治上党区振兴不夜村每晚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到此“打卡”。此次活动还将持续到正月十六,与众多游客过欢喜元宵节。

每晚六点二十,振兴不夜村准时开街,藏族歌舞、红袖拂纱、民乐四仙等精彩不断来袭。在欣赏节目间歇之余,还可以看见650米的长街被数不清的红灯笼笼罩,五颜六色的灯光洒满大地,光影交错中络绎不绝的游客来回走动。人头涌动间,一场场国潮秀轮番登场,受到众人青睐。杂技上刀山、红袖拂纱、光影霓裳......游客们争先恐后,或举起手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或大声高呼“再来一个”,亦或随着音乐来回舞动,人人脸上洋溢着笑容。

鼎沸人声中,令人期盼已久的“天女散花”登场,一个身姿妙曼的“仙女”提着花篮伴随着热气球不断舞动,间歇中,只见“仙女”随风洒下花瓣,漫天飞舞的花瓣飘散在游客中,不少小朋友高兴得扬起手接受“仙女的礼物”,现场好不热闹。

看累了,玩累了,那就到振兴不夜村小吃街逛一逛、填饱肚子吧。在那里,驴肉甩饼、汆汤、铁板大鱿鱼、上党酥肉汤等各种风情小吃琳琅满目,还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冰糖葫芦、醇香奶茶、香酥大麻花......霓虹闪烁的灯光下,香味四处弥漫,在这里,一个个“吃货”仿佛置身天堂,“约帖”!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