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太郑高铁襄垣东站配套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2020-12-03 08:3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太郑高铁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太郑高铁开通在即,襄垣县作为高铁沿线主要县域,各项配套工作都已有序进入扫尾工作。

站房内,进站口安检设备、电梯、电子屏等均已安装,进入调试阶段。候车大厅里配备有直饮水机、便民超市、智能卫生间等,现场大批工人正按照各自分工,铺装地砖、卫生保洁等。

站房外,车辆来来往往运送物品,道路与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也正同步进行中。目前襄垣东站已通过静态验收,正在进行消防验收、安全评估等工作,预计12月上旬相应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将全部完成。

作为襄垣县地标性建筑之一,襄垣东站整体造型恢宏大气,装饰设计高度契合人文艺术,以“魅力襄垣,产业新生”为设计理念,形成端庄典雅的装饰风格。太郑高铁建成通车后将为襄垣县转型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对襄垣县建设美丽幸福襄垣具有重大的意义。(霍卫星)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