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脱贫脱单!央视《喜上加喜》沁源录制“全国百对新人集体婚礼”
2020-09-30 11:38:1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央视《喜上加喜》沁源录制“全国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现场

 

 

图为:开场舞

 

 

图为:新人出场

 

 

图为:新人深情对视

 

 

图为:阿宝、王二妮倾情演唱

 

 

图为:现场观众

 

 

图为:快板表演

 

 

图为:新人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图为:肖东坡主持脱贫脱单!央视《喜上加喜》

 

 

图为:观众抢绣球

 

 

图为:水木年华倾情演唱《一生有你》

 

 

图为:现场观众互动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晋升、王源 摄影陈昊)9月29日,由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沁源,录制“脱贫脱单•全国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特别节目,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对情侣嘉宾浪漫相约,分享脱贫路上的温情故事,全面展示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喜人成绩,在欢声笑语和浓浓祝福声中牵手爱情、情定终身。20多老艺术家、知名歌手前来助阵,为现场增加了甜蜜浪漫的气息,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

当日下午,沁源县篮球公园人潮涌动、歌声嘹亮,一场以“中式婚礼”为依托的百人集体婚礼温情举办。现场,四个直径65厘米绣着“志”“业”“准”“建”四个字的大绣球在全场观众中互相传递,贯穿婚礼的始末,代表脱贫攻坚“扶志先行”“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和“党建引领”的主题。老艺术家谢芳夫妇、吕中、雷恪生、孙正担任故事讲述人,分享在脱贫路上一个个温情感人的美好爱情故事;知名歌手水木年华、郭峰、阿宝等倾情加盟演绎,《一生有你》《老鼠爱大米》《我们结婚吧》等耳熟能详的爱情歌曲,烘托着全场甜蜜、浪漫的气氛。

“一栋楼里的异地恋”“生死关头,情定终身”“国家给我分配女朋友”“危房改造给我建了新婚房”……集体婚礼上的100对新人都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上的优秀男女,他们中有相见便生欢喜的年轻夫妇,也有看尽沧桑、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录制现场,来自河南兰考、湖南花垣、山西岢岚、山西沁源等地的8对情侣嘉宾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坚持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分享家乡巨变的喜悦,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本次“脱贫脱单•全国百对新人集体婚礼”是央视首次举办的大型脱贫脱单主题活动,由央视综艺频道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节目拟于10月16日晚在CCTV-3《喜上加喜》时段播出。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