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改造升级!《光影襄垣•水韵东湖》酷炫归来
2020-08-11 17:33:00
来源:襄垣融媒

 

 

 

 

8月8日晚,在东湖公园,随着悠扬的乐曲缓缓响起,五颜六色、变幻多端、形态各异的水柱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水雾在空中盛开出绚丽的“花朵”……这一幕,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欣赏,这是襄垣县大型音乐喷泉《光影襄垣·水韵东湖》升级后首次与观众正式见面。

喷泉配上音乐,形成了多种形状的水柱、水雾、水幕,喷泉灯光采用水下LED灯,可变换多种不同颜色,在迷人的东湖夜色中,合奏出一曲声光电的诗意交响乐。

喷泉、水幕、激光、灯光、火焰、投影、音乐为元素的高科技光影秀,使喷泉表演内容更丰富、更生动、更形象。《光影襄垣·水韵东湖》音乐喷泉综合运用了当今喷泉水景多项先进技术,其设计风格简洁时尚、恢宏典雅、浪漫唯美。

升级后的音乐喷泉增加了最新脉幕巨幅投影、艺术喷火、雾效、全彩激光、艺术灯光等内容,使其成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综合光影水舞演艺秀,更能直观地展现襄垣的特色文化,让观众享受到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光影襄垣·水韵东湖》整场表演约30分钟,在带给观众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冲击时,为夜幕下的东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其独特的魅力也诠释了襄垣大地蓬勃奋进的风采。(来源:襄垣融媒 米鑫、李梦婷、江涵)

原标题:《光影襄垣•水韵东湖》改造升级后正式亮相!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