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武警长治支队“战歌嘹亮献给党”
2020-07-03 18:10:42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曹佳怡 通讯员孟磊、张志远)官兵同把战歌唱,一颗红心献给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武警长治支队组织支队基层单位开展“战歌嘹亮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用嘹亮的歌声赞颂伟大的党,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

比赛在合唱《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中拉开序幕,高亢嘹亮地回答,饱含深情的演唱,表达了支队官兵铁心听党话,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假如战争今天爆发》《我宣誓》《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等歌曲唱出了新时代强军风采和官兵献身强军实践的报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支队官兵牢记嘱托,忠实履行“两个维护”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强军担当。比赛现场,还设有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主会场和19个分会场官兵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据了解,此次歌咏比赛的节目创作均来自官兵日常学习、训练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既有情景再现,也有合唱、领唱、朗诵等多种形式。官兵们深情投入,用豪迈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赢得了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执勤四大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三大队最终取得比赛前三名。支队通过歌咏比赛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抒发了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情怀,进一步提振了官兵士气,培树了意志血性,激发了备战打仗热情。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