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襄垣南湖荷花“惊艳”绽放
2020-07-03 10:53:41
来源:襄垣融媒

 

 

 

 

 

近日,在襄垣县南湖公园内,朵朵荷花正悄悄地从碧绿的莲叶丛中崭露出头角,成为市民旅游休闲度假客夏日赏花的首选之地。远观其“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

近观,粉嫩的荷花在绿叶的映衬下,风姿绰约、自然天成。淡绿的浮萍漂浮在水面上,密密麻麻,微风中,叶片摇曳多姿,为池塘更加增添了灵动之美。静观片刻,便能捕捉到蜻蜓在荷花之中轻点花瓣,轻盈起舞。过往的游客纷纷驻足拍照,漫步荷塘,赏玉露点点,品荷香悠悠。

微风吹过,缕缕芬芳,沁人心脾,荡涤心灵。令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人们在欣赏荷花的同时也不禁为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性而打动。(来源:襄垣融媒 常艺馨、王思丹、刘恒瑜、王泽宇)

原标题:惊艳绽放!襄垣南湖美成人间仙境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