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520!长治准新人“持证上岗”
2020-05-20 15:0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5月20日,长治市潞州区政务中心大厅外,准新人早早前来排队等候领结婚证,因疫情防控要求,大厅内限制人数,大家测量体温后依次进入。长时间的等待并没有消减准新人的热情,幸福与甜蜜始终挂在每一对准新人的脸上。

今年与往年相比更具有不同的特殊意义。2020年5月20日,富有浪漫含义的数字,吸引了众多情侣前来领证。在这一天,婚姻登记处迎来了领证小高峰。

“520”领结婚证主要是因为“我爱你”,准新人都希望借日子讨个好彩头,挺有意义的。因为疫情的关系,准新人们为了做好防护,只能带上口罩,但是隔离不了他们之间的爱。

每一对领证后的新人都在甜蜜的微笑,对他们来说今天的时光很慢,岁月很甜。(文/窦浩天 图/陈昊)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