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520”攻略:长治兵哥哥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爱
2020-05-20 08:37:55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 都说他们不懂感情,只重阳刚,提起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其实,战士们的铁骨柔情,似水缠绵。下面为大家带来武警长治支队兵哥哥的“520”攻略!

 

 

时光定格

环境会影响人的心情,选择一处风景宜人的地方,营造温馨的氛围,拍下一张自己的照片,送给自己,妈妈,还有她,晒一晒自己的变化。

 

 

手写真情

见字如面,见信如晤,和恋人之间,和父母之间,在“520”这样美好的日子,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爱,真的会令对方心花怒放吧。

 

 

贴心礼物

“520”那天,礼物是不可缺少的,巧克力玫瑰花早已不入时,对于在兵哥哥来讲,军功章成为既有心意又有新意的礼物,小小的军功章既有自己的汗水,也饱含着军属的默默支持。

 

 

你以为只有自己准备过“520”了吗?班长怎么会忘了这个特殊的日子。花式体能,让你秀出别样精彩。每一次呐喊都是真心的告白:“五千米啊,我爱你啊!一天不跑,想死你呀!”

 

 

军人可能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但即铁骨也有柔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快快行动起来,向身边的战友和亲人大胆表白,送上爱的祝福。(杨军保、张志远)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