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走进长治武警,寻找兵哥哥最迷人微笑!
2020-05-07 09:37:3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 在“世界微笑日”来临之际。5月7日,记者走进武警长治支队,寻找兵哥哥最迷人的微笑。

第一次在部队过春节,战友们把班里装扮得红红火火,年味十足,禁不住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虽然第一次离开故乡、离开爸妈过年,但是“军味”春节带给我不一样的温暖。

元宵佳节,三名新战友手持自己手工制作的花灯,脸上乐开了花。真诚、阳光、甜美甚至有些呆萌的笑容,传递着温暖和喜悦。

“魔鬼周”极限训练中,一组课目结束,官兵们托着疲惫的身体,再次踏上魔鬼征程,特战队员张在雄回眸一笑,充满了自信。虽然前方路还很长,但是军人始终保持着战斗的姿态。

战士小张的30×2蛇形跑成绩再次打破个人记录,从他的笑容里仿佛可以看到披星戴月、夕阳下奔跑的样子,到底是留了多少的汗,才能笑得这么开心?

最美好的是看到心爱的人微笑,而更美好的是她因你而笑,军人离不开军嫂的默默支持。相视一笑,饱含了相濡以沫,饱含了聚少离多,饱含了真情付出……

课间休息,战友们围坐在一起,谈起吉他、唱起歌,欣喜乐开颜。发自内心的笑容,总让人觉得如沐春风、心旷神怡,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是友善、是关爱、是温情,是绽放在脸上最灿烂的光芒,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世界微笑日,请给身边的每个人一个微笑。请记住每天都要保持微笑!(张志远、朱峰、杨帅)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