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平顺一小伙军功喜报送家乡
2020-04-03 18:29:02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将曹伟伟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其父母手中

 

 

图为:将曹伟伟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其父母手中

 

 

图为:悬挂曹伟伟立功喜报

 

 

图为:曹伟伟父母手捧他的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喜报到家乡,荣誉送家中。4月2日,平顺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官兵专程来到中五井乡北头村,将现役军人曹伟伟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其父母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

曹伟伟1989年出生,2011年入伍,中共党员,上尉军衔,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治指导员。先后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四会政治教员”。因个人工作表现突出,于今年1月被部队授予“三等功”奖励。

平顺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官队到达曹伟伟家中后,在村民们的见证下,将立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曹伟伟父母手中,并与曹伟伟父母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对部队建设的支持。曹伟伟父母非常激动,表示一定会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建功立业,多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喜报送达,是平顺县拥军优属的一项光荣传统,旨在不断提升军属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激励广大青年参军入伍和现役官兵再立新功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张永清)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