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二院领导班子走村入户帮致富
2019-11-27 11:05:34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与董家坡村村支两委座谈

  

 

图为: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卫平购买农产品

  

 

图为: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李晓东走访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陈昊)到户扶贫强基础,产业扶贫奔小康。11月26日,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领导马卫平、李晓东、耿泰山、王珍斌、段云飞、秦凌花、靳桂芳、王水平带领该院行政支部部分党员近20人再一次深入壶关县龙泉镇董家坡村进行驻村走访调研,共同商讨如何帮助村民走上致富路。

当天下午6点,一行人从市二院出发,经近半小时车程来到了董家坡村。大家顾不上休息,便召集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村领导介绍董家坡情况,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支部部分党员认真聆听,会后就当前董家坡村的情况进行研究。

夜晚降临,一行人在路灯的照映下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需求,以购代捐,吃农家饭,坐农家炕,闲话家常。

从贫困户家中出来已是晚上,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扶贫工作队返回村委办公室,结合村干部反馈的各种情况,共同商讨如何为村里的产业项目制定帮扶措施,并尽快制定出一套方案,来解决贫困户的相关问题。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