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第二届长治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9-09-17 10:31:33
来源:长治日报

 

图为:第二届长治艺术节闭幕式现场

 

 

图为:精彩的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节目表演

 

豪情满怀庆盛世,欢歌劲舞迎华诞。历时5天的第二届长治艺术节9月16日晚在潞州剧院落下帷幕。艺术节期间,全市艺术工作者欢聚一堂,各类优秀文化艺术争芳竞艳,让长治市厚重的文化底蕴和长治儿女热爱祖国、讴歌祖国的赤诚之心得到实践与彰显。

为人民抒怀,为时代放歌。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本届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自9月12日开幕以来,举办了开幕式文艺表演、曲艺大赛、八音会大赛、广场舞大赛、青少年舞蹈精英展、《霓虹灯下的哨兵》等优秀剧目展演、摄影展、剪纸展、交响合唱音乐会、非遗展、微电影大赛、书法美术展、图书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活动等8大类37项文艺活动,在全面展示长治市近年来文化艺术发展成果的同时,让长治市深厚的历史文化绽放新姿,美丽幸福长治大放光彩,在全社会凝聚起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正能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活动过程中,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中国,宣传和展示了长治市70年来的巨大进步和发展成就,彰显了长治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美丽幸福长治的豪迈情怀。精彩纷呈、文化惠民、覆盖所有县区的各文艺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惠及观众30多万人次。

闭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二届长治艺术节组委会主任孙刘琳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颁奖。长治市上党落子剧团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现代戏《魏拯民》。(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