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电音+晚会+水世界!壶关太行欢乐谷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6-24 09:46:5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壶关太行欢乐谷文化旅游节开幕现场

 

 

图为:激昂电音

 

 

图为:华语男歌手-火勒的《辣员外》《太行欢乐谷》激情洋溢

 

 

图为:内地女歌手郭萍10米长裙、高空威亚精彩亮相

 

 

图为:壶关太行欢乐谷文化旅游节开幕现场

 

 

图为:安琪尔演唱《白桦林恋人》

 

 

图为:旭日阳刚-刘刚抖音热歌神曲《怀念青春》

 

 

图为:现场观众激情欢呼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陈昊)6月22日晚,壶关太行欢乐谷文化旅游节激情开幕,璀璨灯光、激昂电音与明星专项演唱会、烧烤啤酒、篝火晚会巧妙搭配,构成了夏季最嗨、最浪漫的激情夜。

开幕式当晚,内地女歌手郭萍10米长裙、高空威亚精彩亮相,一出场就获得全场掌声、欢呼声;华语男歌手-火勒的《辣员外》《太行欢乐谷》激情洋溢;安琪尔的一首《白桦林恋人》旋律优美;李婉儿的《爱上草原爱上你》娓娓动听,余音缭绕;旭日阳刚-刘刚抖音热歌神曲《怀念青春》带领全场观众一秒回到18岁,一首《飞鸟》激励大家勇往直前,冲破艰难险阻,无所畏惧,直面一切……开幕式演出精彩纷呈,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

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22日——8月18日,以夜游太行欢乐谷为主线,涵盖了明星专场演唱会、激情水世界、紫藤花海、炫光电音、烧烤啤酒、篝火晚会、怀旧电影、主题花车、杂技演绎等精彩纷呈的消夏项目。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