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太行赛段在长治开赛
2019-05-29 11:41:5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参赛选手出发

 

 

图为:鸣枪开赛

 

 

图为:参赛选手出发

 

 

图为:参赛选手热身

 

 

图为:参赛选手签到

 

 

图为:参赛选手热身

 

 

图为:参赛队伍

 

 

图为:参赛选手拍下长治的美景

 

 

图为:现场媒体

 

 

图为:精彩的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节目表演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陈昊)5月29日上午,2019山西“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太行赛段)在八一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国外国家队、国际职业俱乐部、国内俱乐部共计20支参赛队伍,180名运动员参赛。这也是为营造浓厚的二青会氛围,助力我省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举办的重要赛事。

一大早,长治市民纷纷步行来到赛道现场,寻找最佳观赛位置,期待这一场国际赛事。上午10点,随着一声枪响,车手们如离弦之箭夺门而出,沿途集聚了千余名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公路自行车赛是一种挑战速度与耐力的运动,当天车手们从八一广场出发,沿太行东街、东环路、紫金东街、府后东街、长壶快速路、S225、S327、到达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门口。途经潞州区、壶关县,赛段长度约87.2KM。

据悉,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经国际自行车联盟认定为男子洲际公路多日赛,注册级别为UCI2.2,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之一。赛事将于5月26日至5月3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大同市、忻州市、长治市、运城市、晋中市六个地市举办,总距离约730公里,共设六个赛段,黄河赛段将于5月30日在永济举行,平遥古城赛段将于5月31日在平遥古城举行。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