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消防举行2019年度冬训比武竞赛
2019-04-29 17:26:4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参赛指战员

 

 

图为: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

 

 

图为:100米负重跑

 

 

图为:400米疏散物资救人

 

 

图为:400米疏散物资救人

 

 

图为:400米疏散物资救人

 

 

图为:单杠卷身上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4月25日上午,长治市消防救援队伍冬季练兵比武竞赛在长治学院(南校区)操场正式开赛。此次比武竞赛为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冬季练兵成效,进一步提升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竞赛现场,来自全市14支队伍的48名消防指战员和48名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员围绕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400米疏散物资救人、100米负重跑、单杠卷身上4个项目开展为期两天的角逐。

开幕式上,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杜争峰代表支队党委向全市冬训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市消防指战员和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员要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树立本领恐慌意识,时刻对标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立足“全灾种”、“大应急”的需要,坚定不移把冬训工作摆到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真正把广大指战员和政府、企业消防队员的体能练强、技能练精、战术练活,确保全员达标、人人过关、个个过硬,为圆满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比武竞赛,是长治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深入推进冬季实战化练兵的一项重要举措。支队司令部提前部署,认真谋划,在比武竞赛场地、器材装备、安全防事故等方面充分考虑,为全体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高效优质保障了比武竞赛活动的圆满举行。 (李前锋)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