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消防救援队第十届“五四青年杯”篮球赛开幕
2019-04-29 15:38:1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各参赛队员

 

 

图为:杜争峰为比赛开出第一颗球

 

 

图为:裁判组认真裁决

 

 

图为:队员们展示扎实的球技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4月28日上午,长治市消防救援支队第十届“五四青年杯”暨“火焰蓝•正青春”篮球比赛开幕。旨在为活跃长治市消防救援队伍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

开幕式由陈康红副支队长主持,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杜争峰政委代表支队党委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支队在家党委常委、各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大赛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杜争峰代表支队党委向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比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就比赛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练员从实战出发,严格管理,科学施训,努力提高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力争通过大赛,发现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文体骨干;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裁判比赛;三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体育运动精神,保持最佳状态,发挥最高水平,争取最好成绩,大力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光荣传统,努力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四是希望赛事组委会和工作人员严密组织,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确保赛事绝对安全、精彩纷呈,努力把此次比赛办成一次展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建设成果和推动队伍科学发展的精彩赛事。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杜争峰为比赛开球,随着第一颗球抛向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洋溢着比赛的浓厚气息,队员们奋力拼杀,顽强拼搏,凭着良好的“球风”和扎实的球技,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目前,各项比赛正按照赛程有序进行。(李前锋)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